盲从活了

还挺有趣的呢!

干  好想看乙女向的递情书  “请、请帮我把这个交给我妻学长……!!!”炭治郎与伊之助:【不可置信的眼神】


但是就是不想交给善逸本人  不如说交给他本人的话反而更想看这样的桥段【…】

“我妻学长…那个…这封情书……!”

“诶诶诶诶诶诶诶诶是给我的吗!???我的情——给我的???情书??!!谢…谢谢??!!我、我一定会把这一幕永远地印在脑海里——”

“诶!?不、不是、是  您是狯岳学长的弟弟吧、偶尔有见到你们两个一起回家…想拜托您交给狯岳学……我妻学长??!!我妻学长化成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